感謝危機就是轉機

一轉眼又是好幾個月流逝,生活總是那樣忙碌著。不過,很開心也很感恩,日子不是瞎忙,而是歸零重新開始與學習,又是人生一個新的階段。

許多好朋友到了藏喜沒看到我的身影,紛紛關心起我的近況。謝謝你們的關心,小拉這陣子過的很好,工作忙碌又充實!這也算是人生的一個新起點吧,居然在無法解釋的因緣際合下(這應該就是緣份吧),職涯從某個低點,轉瞬間有了意想不到的大轉變!自己竟從扮演近十年的被雇用勞工,轉身變為老闆另一種型式的合夥人,而這老闆竟是自己非常要好的好朋友。

在此,我要向P由衷的說聲謝謝!如果不是有著很深的情誼與對我的信任,一般人是不可能輕易砸下自己穩定的未來和資金收下一個搖搖欲墜的爛攤子,解救一個可能會面臨失業的小女子。當然,對P而言,或許這也是他人生的一個大轉機。

這一段屈折的小故事,讓我真實的體驗到了「危機也是轉機」。當危機出現在面前時,該如何面對它,並勇敢有決心的把它轉化成轉機,以冷靜、獨到的眼光看到別人所沒看見的,這真的是大智慧。在P身上真的學到不少!

謝謝一路上陪著我、幫助我的貴人們,現在是我們創業維艱的時期,雖然辛苦、時間常不夠用,但和好友一起打拼人生真的很有意義、充實且快樂!

留言

Lida說…
祝 貴公司業績蒸蒸日上 小拉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達娃拉姆說…
謝謝Lida! 等你們搬家公司有天做大要去露西亞開分公司時,我們會有專人為您們親切服務滴,呵呵!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