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 藏香皂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這塊使用藏香的藏藥材原材料做的手工藏香皂。長久以來一直是藏香的使用者,又是天然手工皂的愛好者,當聽到好姐妹小童說藏喜要把藏藥材拿來入香皂用,就一直很期待,它會是一塊怎樣的香皂?




原本以為它是不是會像藏香一樣有各種不同的香味,但顛覆我所想像的是,它沒有任何香味,只有很純粹、原始的皂香味。這藏香皂以它所富含的藥材成份為主要特色,完全不添加任何香精。

「靜心藏皂」色澤偏深,氣味沉厚,融合七種以上首選西藏天然草本藏藥製成,針對中性與一般膚質,體現安定、舒緩與保濕之感。

「淨化藏皂」色澤偏褐,藥材顆粒明顯,氣味馨香,內含印度沉香、老山檀香與藏地本草名品,針對油性與一般膚質,洗後體現潔淨、清爽與保濕之感。

「擁抱藏皂」色澤紅褐,氣味淡雅,含崗仁波齊地區的天然芳香植物,針對乾性與一般膚質,洗後體現溫柔、滋潤與保濕之感。


它們所使用的原材料皆來自西藏,而製作則是在台灣。對於喜愛使用手工皂的自己而言,算是又有了新鮮的研究對象了!雖然它沒有任何明鮮的香味,但若你靜下心來感受,仍然可以聞到它們彼此間不同的氣味調性,泡沬細緻溫和,帶給人的感受當然也就不同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