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拉梅朵--我對西藏的鄉愁

今天和Angeline,Jane,Carol,禾峻一起去長春戲院看了岡拉梅朵

一開始就不是設定看愛情片;我看到了我想看到的,聽到的,那些我在拉薩和林芝各角落的回憶與畫面

曬大佛,轉經輪,轉八廓,營火堆前的藏民歌舞,心情好和不好就喝酒的藏族青年,好奇又靦腆的小喇嘛,藥王山刻經人鏗鏘的敲石聲,熟悉的藏族流行歌曲... 這些純樸藏人生活的點點滴滴又再一次的躍上我眼前,而且就是當下他們生活的情景

看到這些聲音和畫面,淚水在眼眶打轉
那是種你沒去過西藏便無法想像的鄉愁
那是一種你無法割捨的依戀
那塊土地 那裡的人們

同伴們有人認為劇情老套,但我卻沉迷於當中的音樂和大山神湖...
當然,還有那帥性迷人的男主角阿扎..哈!


愛西藏,守護西藏
讓世間最純淨的聖地能永遠寧靜聖潔

留言

達娃拉姆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