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不丹 探訪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們

當你看到這標題的時候,應該是以為拉姆要帶你們去不丹吧!其實是和我一樣喜歡藏文化的部落客朋友福熊即將要一圓他的夢想,探訪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們和國度-不丹。認識福熊,是在多年前一起參加電影「崗拉梅朵」的西藏攝影比賽,過後又不約而同的入圍華文部落格大奬。一直很佩服他有這般的毅力,努力地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他的理想,除了關懷這座小島上的人們,更遠播到雪域角落。

當他跟我提起要去不丹旅行時,我除了欽佩就是羡慕呀!我其實也非常想跟他和其他朋友們一起同行,不過旅程時間7月12日~20日正好是我工作上最忙碌的時刻,因此無法同行。

在此拉姆也要號召對不丹有興趣的朋友們踴躍參與這趟旅行,雖然太晚才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而且據說明天6月28日是報名截止日,但希望大家還是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據說晚報名,他們還是願意受理的,呵!)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在此留下你的意見與E-mail,我和福熊會儘快跟你聯絡。

這次的行程及詳細內容,可以看看福熊的介紹,當中我想最吸引人的除了可以跟快樂的不丹人民有零距離的接觸與認識,當然就是可以探訪咕嚕仁波切蓮花生大師修行的山洞及聖地虎穴寺。

這麼難得的機會可千萬別錯過,如果這段時間你無法參加的話,也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將來拉姆若要再到雪域聖地行旅朝聖時,也歡迎一起出發唷!扎西德勒!

留言

福熊說…
to 達娃拉姆
不好意思在妳加班的日子裡還要麻煩妳,感恩喔!

to 達娃拉姆的網友
如果對不丹有興趣,請不要再遲疑囉!已經沒有太多考慮的時間了,就直接順應蓮師的呼喚吧!看完行程說明,留言之後,也可以跟直接跟旅行社連絡,以節省時間喔!:)
http://blog.roodo.com/winteam/archives/12334163.html
達娃拉姆說…
福熊,沒沒...這是一定要支持的!^^我最近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生活和興趣荒廢了好長一段時日,謝謝你又勾起我對理想的熱情呀!! 我會等你的名信片唷,科科~:P
福熊說…
不客氣!把姓名和地址email給我吧!以便於寄明信片:)
winteamh@gmail.com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