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及網友串連介紹-旅人.達娃拉姆

媒體報導/
王巧萍出書 分享眼中的西藏 (自由時報2009/2/24 趙靜瑜報導)
香港經濟日報Travelusb四季西藏專區


網友串連/
揚卓波羅密多的家 
月琪的藝文小館
Azer阿澤in西尤樂團
Lida的三心二意
抒寫微細胞[JOY]
找樂生活心哲學[阿伶]
VESPAGIRL的網路日誌
The first gleams of day-Yahoo!奇摩部落格
E.T.翻譯社-Yahoo!奇摩部落格
喜心緣~歡喜心來結緣-Yahoo!奇摩部落格
巴登拉茉-Yahoo!奇摩部落格
粉撲花|Robin Blog~分享.自由.生活家
Chiachiacar的部落格 

留言

福熊說…
在出發至西藏的前夕,將"旅人.達娃拉姆"一口氣看完,看著書中細膩的照片和文字好像已經進行過了一趟旅程。

看過幾本西藏旅行主題類書籍,我覺得"旅人.達娃拉姆"算是令人覺得比較親切與舒服的一本。

近年來西藏主題書籍,一本本地出,西藏這個神祕的區域被當作挑戰與征服的標的,而自助旅行者像是一個個被西藏烘托的英雄,在書中展示不屈不撓的勇氣,以及各種奇特的際遇。

而英雄的條件,不是以較高的年紀出征,就是去極偏遠的區域如阿里,或時機選在嚴苛的冬季,在者利用簡樸的交通方式(徒步或腳踏車),都能顯示冒險者的偉大苦行與卓絕的決心。

而達娃拉姆並沒有採取那樣高姿態去征服西藏,只是個平凡的旅人好奇地發現西藏的點點滴滴,或者以佛教愛好者的角度進行心靈的回歸之旅。

所以我說這樣的書寫角度令人親切與舒服,她不是高高在上的英雄,而像是聆聽鄰家熟識女孩興奮地訴說旅途的所見所聞,那帶有暖暖溫度的字句傳遞著一波波的感動。

而且此書還貼心地列出行前的準備工作以及注意事項,讓想要去西藏的初次旅行者,也能稍為放心。

P.S.聽說只要寫讀後感,就能夠得到葛莎雀吉的CD,這活動還進行嗎?;)
達娃拉姆說…
謝謝福熊,你的鼓勵又讓我振奮了起來~^^ 的確,來到西藏會更讓人感到自己有多渺小,而不是去烘托自己有多了不起;應該是種謙遜的朝聖者,而不是征服者的驕傲姿態...你又去西藏了嗎?回來要再分享你的精彩照片呀! 送cd的活動已經默默結束了,但可否仍請你將你的聯絡地址等寄到alla_claire@yahoo.com.tw 還是有CD唷,感恩~~
福熊說…
我已經從西藏回台灣了,第二次去還是有高原反應。雖然沒有第一次那麼嚴重,但還是有嚇到的感覺。面對浩瀚多變的大自然,人類只能謙卑啊!

我在回信中註明聯絡地址了,我買過幾張葛莎雀吉的CD,如果能拿到新的專輯,那再好不過了,感恩啊!:D

祝新書大賣喔!
達娃拉姆說…
福熊,這次西藏回來,應該又是滿滿的收獲吧! 那裡有什麼改變嗎? 有什麼樣的心得呢?^^ 相信你一定是位有福之人,才能又如願前往! 我已經收到你的信囉,這些天就寄給你了~
達娃拉姆說…
福熊,CD寄給你嚕...
福熊說…
已經收到CD了,感恩!葛莎雀吉的歌聲還是很好聽,在沈浸在音樂中令人心情平靜啊!

另外,剛剛在部落格邊欄中放上書籍介紹連結,希望對於書籍銷量會有幫助:)

http://blog.roodo.com/winteam/
達娃拉姆說…
福熊謝謝你的情義相挺呀!我也把你連結進來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