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旅人.達娃拉姆》即將問市!

我的新書《旅人.達娃拉姆》封面與稿子

2008年底發生了一些美好的事。這些事彷彿冥冥之中安排好了一樣,Timing是如此的完美。這一切都是因為善緣!在此虔誠的雙手合十,謝謝身邊的這些貴人們。因為你們,我的生活與生命又變的更多彩多姿了。這些美好的事,在前幾篇文章已經在做鋪陳了,你們有感覺到嗎?等不及要和你們分享這一切了…。

去年底,很幸運的榮獲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奬的決選入圍,這對我而言就是一項肯定。很開心有人看到我默默耕耘這塊園地,就在2009年二月底 ,我的部落格文字即將集結成《旅人.達娃拉姆》出書囉!目前已經緊鑼密鼓的在做校稿的工作,而書的封面設計也都已經敲定。能夠有這樣的機緣讓更多讀者認識我眼中的西藏,要謝謝去年才剛成立的茉莉出版社主動邀約,很幸運地我居然成為他們力推的第二本新書。

2009/1/16在讀經會師兄KK的生日攝影展與讀經會同學Amanda合影

坦白說,我是個很隨順緣份的人,因此特別珍惜這樣的善緣。或許是心存善念吧,一心一意單純的希望將西藏的美與善介紹給世人,所以不知不覺,許多貴人開始到來。藏喜的管師兄(蔣央群培)、原動力唱片的小八妹妹(伊姿)、電影「密勒日巴」的行銷宣傳國維…,大夥兒彷彿都在這一刻全聚在一起了,就像有共同使命般。也因此,讓我更重視這本書的出版。它不只是遊記,對我而言,就像是我這三十四年來的自我探索與成長日記。雖然只有兩百頁左右的圖文,卻是用了所有的感情記錄下來。這本書有幾篇前言與結語,是你在部落格上看不到的。我希望這些尚未公開的文字能以書本的形式與你更貼近,就像我在你身旁和你聊西藏,以及西藏對我生命成長的影響。

大家最敬愛的壽星KK師兄正專注的看著我的新書推薦稿

這本書能出版,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在此也要特別感謝為我寫推薦序的師長及親朋好友:達賴喇嘛基金會的見悲青增格西、前兩廳院行銷部的主管家渝、環宇及教育電台的好朋友月琪、靈魂同鄉會的藏喜管師兄(實在是長的像藏人啊)、讀經會的麻吉學姐(師姐)典藏今藝術的總編庭逸,還有西塔琴流浪漢好友,也是好同事小葳的老公-阿澤(雲門舞集流浪者計劃首屆獲奬者吳欣澤,最近剛發行第二張專輯:一條記憶的河流)。謝謝你們精彩動人的文字豐富了我的新書。從你們的文字,我看到了我所不知道的自己,真的讓人驚喜!

《旅人.達娃拉姆》這本書,除了旅行的角度,很多是以藏傳佛教的藝術及歷史做為出發點來認識西藏。能以佛教徒的角色寫下這些文字,要特別感謝法王達賴喇嘛。這六、七年來讀了許許多多法王的佛學書籍及影像出版,奠定了我的佛學基礎,他就像在我的心中種下了一顆種子。而見悲青增格西和KK師兄,就像陽光和水,為這顆種子灌溉了養份,如今這顆種子已經發芽且開始成長了!

大師兄Jessy正和Macy同學及朋友們一起欣賞我新書的封面,大家似乎都很滿意開心!

很快的,再一個月,我的《旅人.達娃拉姆》即將問市,接下來我也會陸陸續續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新書完成過程的點滴。希望大家能支持這本書,和我一起閱讀西藏帶給人的感動與無價財富。

KK正專注的看著自己在2006年於西藏拍的作品,圖說是由各師姐妹所寫的感想喔!

KK攝影展的邀請函,這是小蛋親筆畫的,這個攝影展是大家獻給KK的神秘生日禮物

KK和師母小毛以及他們的生活與攝影作品,好溫馨感人,大家參與了彼此的生活

**感謝讀經會同學蘇小君熱情記錄及提供這些絕佳的攝影作品,更多完整的現場記錄在這裡;也歡迎大家在2/14之前,前往師大的鹹花生(北市泰順街60巷23號)參訪這些作品,裏頭有我們讀經會大夥兒的生活記錄喔,也別忘了留言給我們的佛學小老師KK,呵!**

留言

amanda說…
好感動喔!恭喜恭喜喔!;)
達娃拉姆說…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dorosui說…
隨便拍剛好給妳用,也算是因緣具足啊!
達娃拉姆說…
哈!桃小蘇,妳拍的真好!一副專業攝影記者的架勢~ 好感謝妳吶!
匿名說…
好棒喔!
真高興聽到這個消息~
到時候一定會號召大家去買!^^
達娃拉姆說…
謝謝Lida,有妳們這群好朋友真窩心! 小拉要更加油才行...謝謝你們~~
Jess and Mei說…
恭喜你喔
真想快點看到新書出爐啊
達娃拉姆說…
Jess and Mei, 最近好嗎? 以為會在頒奬典禮上碰到妳們的~呵! 到時書出來還請多多支持喔...謝謝:)
匿名說…
曾來你這邊逛過幾次,今天好像是第一次留言吧。

經過人家提醒,才知道又有一本關於西藏的書要出版了;雖然我們並不相識,還是希望你出書順利,讓更多的人能夠了解西藏的美麗與藏人的堅毅。
達娃拉姆說…
兼善天下,謝謝你的加油鼓勵~就像你說的那樣,我希望不只是旅遊,還能讓人認識藏傳佛教的美與藏族的善...:)

熱門文章